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以前总被掏去喂猪,爆炒后清脆爽口,如今市场一斤卖20元

农村人的院子里都会种上各种各样的蔬菜,而且施的都是农家肥,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蔬菜,自己吃起来也十分的放心。其实蔬菜的种类还是非常多的,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菜园子里经常可以看得到的丝瓜。

其实我们大家对于丝瓜还是非常熟悉的,无论是农村人还是城里人都经常会吃丝瓜,在集市上也可以买的到,价格十分的低廉,而且味道特别的好,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。丝瓜的吃法还是非常多的,无论是炖汤喝还是炒着吃,都非常的好吃,小编比较喜欢吃丝瓜炒香肠,味道特别的清淡,但是还独有一番风味儿,不知道有没有人和小编的口味一样呢,无论是炖着吃,还是炒着吃丝瓜里面的瓤都是没有用处的,记得小编小的时候,丝瓜里面的瓤都被姥姥拿出去直接喂猪了,因为我们大家是不会吃丝瓜里面的瓤的。

但是前几天小编去逛街的时候发现集市上居然有卖丝瓜籽的瓤的,这可让小编大吃一惊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,然后可就细细的打听了一番,这才知道没想到我们小的时候都不稀罕吃喂猪吃的东西,现在却成为了一种美食,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。接下来就听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。丝瓜籽经过爆炒之后味道清新淡雅,没有什么特殊的味道,但是却有一种黄瓜爽口的感觉,吃起来十分的清脆爽口,尤其是吃多了大鱼大肉之后,吃上两口丝瓜籽儿简直是人间美味。这也是很多人喜欢的原因,也正是因为如此,丝瓜籽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喜爱,现在在市面上都可以买的,到现在很多人竟然都不吃丝瓜了,而吃丝瓜籽,这可是我们小的时候根本就想不到的,但是其实也是我们小的时候有眼不识金镶玉,没想到这被我们喂猪的东西竟然是这么好的东西,说起来也是我们暴殄天物了呢。

现在丝瓜籽的价格是非常的贵的,1斤大概要卖到20块钱左右,但是大家都会买上一些拿回家里面尝尝鲜,虽然不能说每天都吃,毕竟这种东西吃多了也是为吃腻的,但是偶尔尝尝鲜也是难得一见的美味,也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,尤其是家里面有挑食的小孩子,一定要给他尝一尝丝瓜籽,相信他一定能够多吃上两碗米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